唯愿不吃药

一个摸鱼为主的常年划水甜文文手
在多坑之间横跳,是个花心大萝卜

【云纲】一个双向暗恋的小故事

*第一次写家教同人……献给云纲

*ooc有,69明恋27有,私设也有一点,请轻拍

*喜欢就给我小红心和评论呗~

*他俩太好辽!!我完全写不出那种感觉呜呜呜

*以上

沢田纲吉这辈子藏得唯一的也是最好的一件事就是他喜欢上了他的学长云雀恭弥。

他想要在他的家庭教师Reborn面前藏住什么太难了,但他偏偏真的藏住了。

“Reborn知道了的话,大概会要我去表白吧。啊啊,我还不想和学长打架……学长真的很强,也很难缠的。”和六道骸说起这就是原因的时候六道骸以为他在开玩笑,但是经过观察之后彭格列的雾守发现,这居然真的是他家BOSS的真实想法。

“那个云雀恭弥,真的那么好吗?你这样不会不甘心吗?”六道骸真的没有什么嘲讽的意思,他真的好奇。沢田纲吉不是那种擅长隐瞒的人,即使他已经成为了黑手党十年,他的内心还是少年时的沢田纲吉,只是懂得了怎样能更好的保护自己的家族的同时也能保护其他人。

“有时候也会的,但是想到如果连朋友都没得做的话,我宁愿不说。”沢田纲吉叹了口气,“这种心态骸是不会明白的吧,毕竟骸是那种有话直说的类型呢。”虽然说出来的和心里想的不太一样……后面这句话彭格列温柔的大空并没有说出来,他也不是很想和自家的雾守武力交流呢。

“kufufufu,我当然不能理解,不然我也不会向纲吉表白了哦。”

是的,六道骸和沢田纲吉告白过。双方都知道是很认真的表白,不过语气上却绝看不出那回事。

“如果是你带领的彭格列,也不是不能稍微期待一下。这枚戒指,我就收下了。就算是未来,我们也是会在一起的哦。”那时候沢田纲吉看得很清楚,六道骸那双异色的眼眸里不是没有期待的。“会一直在一起的,骸也是我的家人啊。”虽然很不想让六道骸露出那种受伤的表情,但是这种事情是一定要说清楚的。自己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喜欢不上别人了,还是不要给人无谓的希望了。

不过彭格列的BOSS还是太天真了,六道骸哪是会轻易放弃的人呢。

————

六道骸在进行一个获取情报的任务的时候,遇见了沢田纲吉。说实话,六道骸是很惊讶的,毕竟他家BOSS每天要批的文件多的很——虽然有一部分是自找的。这种情况下,总部的那群人,尤其是那个小婴儿——虽然他已经长大了,会让他出来吗?

看见六道骸的沢田纲吉露出了一个非常开心的微笑,然后双手合十,带着这样的笑容给了六道骸一个暴击。

“骸这次的任务,我会跟着你的。那么拜托骸,帮我伪装一下行踪吧?”一边说还一边给了六道骸一个wink。

太犯规了沢田纲吉,你这种作弊的行为是不可取的。

口嫌体正直的雾守还是完成了BOSS的要求,然后就被自家BOSS告知——“骸真的是帮了大忙呢!这下如果不是Reborn和其他守护者们亲自出动的话,就没人能找到我了~”

“纲吉,你不要告诉我,是我想的那样?”六道骸有点崩溃,他的任务最快也还要有半个月,这次他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虽然和沢田纲吉合作能减少一半的时间,但是他家BOSS离开一周也是很恐怖的事情了。

“就是那样哦,骸。”沢田纲吉还是微笑着,但是他说的话却让六道骸不那么开心。“因为最近真的太累了……我偶尔也是需要一个假期的哦?而且Reborn也太鬼畜了……作为报答,回去之后,我不会让骸受伤的啦。”

正在感慨自家BOSS越来越切开黑的同时,六道骸相当愉悦的用幻术给沢田纲吉做了一点伪装。管他是不是切开黑,至少这一周,纲吉是我的。

其实沢田纲吉来找六道骸不完全是为了散心。其实这次六道骸的任务还是很有难度的——虽然这不能难倒他幻术用的出神入化的雾守。

“虽然对骸来说的确是不难,但我还是不希望骸受伤。他刚从复仇者监狱里出来没多久啊。”真的不算太久,至少和他受苦的时间比起来。

————

云雀恭弥发现他最近都找不到沢田纲吉了。

这个认知让他难得烦躁。

这在平日几乎是不可能的事——那个带着大空笑容的小动物,总是在他身边,而他虽然偶尔也会对他说“群聚,咬杀”,但其实从未将他拒之门外。

自己是被他偏爱着的,云雀恭弥是被沢田纲吉偏爱着的,他是知道的。

他是能感受到的,沢田纲吉对自己的态度和对其他守护是有不同的,这意味自己对他来说是不同的。

这对云雀恭弥来说是好事,因为这份不同,他可以期待甚至争取沢田纲吉。

也许说起来很不可思议,但是云雀恭弥和沢田纲吉两个人中先察觉自己心意的,是云雀恭弥。

如果说沢田纲吉是从憧憬变为爱意,不知不觉间就喜欢上了云雀恭弥,那么云雀恭弥就是认清并承认了自己的感情。

曾经莫名其妙的在意,只要见到他就会开心一点的心情;知道他失踪后的焦躁;再次见面的时候看到他眼里透过自己看着谁的眼神……你不想他眼里看到别人,尤其,那个透过你寻找谁的眼神。承认吧云雀恭弥,你就是喜欢上那个小动物了。

承认了这份感情的云雀恭弥同时面临着很多问题。眼前残酷的现实、沢田纲吉身边被他吸引的源源不断的人、和……他的心上人。

沢田纲吉喜欢笹川京子。这不是什么秘密,他都不止一次的看见他的视线留在对方身上。就这么喜欢她吗……这个认知让他十分烦躁,任谁在发现自己的心意后知道几乎是死路都不会开心的。

所以那段时间云雀恭弥格外好战,即使会把自己搞得一身伤,还是要战。要赢,要变强……这样才能改变这个未来。

这一切沢田纲吉都看在眼里,他什么都没说,只是担忧地看着他,偶尔来给他送点东西。

就是你的这种温柔,才让我越陷越深……

“恭先生,有沢田先生的消息了。”草壁的声音打断了云雀恭弥的思考,他回过神,示意对方接着说。

“沢田先生现在应该是在美国。”

“美国……”云雀恭弥皱起了眉,他如果没记错,六道骸这次任务的地点就是美国。希望这件事和那个凤梨没什么关系,不然就算是小动物拦着,自己也要给他点颜色看看。

“去找六道骸。”这个人的反应太不对了,如果沢田纲吉真的失踪了,他绝对是最不淡定的一个。他居然因为暴躁忽略了……

————

“哇哦,小动物,你很悠闲嘛。”云雀恭弥看着摊在沙滩上的沢田纲吉,露出了一个有点嗜血的笑。

“啊……云雀前辈。”沢田纲吉露出了一个微笑,嘴上却是抱怨着:“居然是云雀前辈最先找到我吗……真是的……”

和沢田纲吉预想中的不同,云雀恭弥居然没有一点要咬杀他的意思。虽然这些年学长很少说这种话了……但是这种情况应该还是会有些生气的吧?

“怎么突然出来了?”云雀恭弥坐在了沢田纲吉的身边,语气平淡。

“太累了……我不是机器人,偶尔也是会想要休息的。”说这话的时候沢田纲吉把自己放松在沙滩上,周身毫无防备。我只要低个头就能亲到他,这个念头忽然出现在云雀恭弥的脑子里。这个诱惑太大了,云雀恭弥忍不住压低了身体。

“kufufufu,没想到,第一个找来的居然是你啊。”六道骸回来找沢田纲吉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一幕。真是不爽,云雀恭弥那家伙,十年前就仗着纲吉的偏爱有恃无恐,现在甚至得寸进尺。

“你输了哦,骸。”“你也没赢不是吗。”六道骸挑眉,这家伙真是五十步笑百步。“我也没想到嘛。”说着,沢田纲吉睁开眼坐了起来。

在六道骸回来的时候云雀恭弥就抬起了身子,现在自然不会和沢田纲吉撞在一起。六道骸看着云雀恭弥,红色的眼瞳隐隐转变成了“一”。

这个人刚刚是想干嘛?他要偷亲纲吉?这个“暗恋对象和他的暗恋对象可能会HE”的认知让六道骸十分糟心。他俩HE了,我呢?云雀恭弥你不是认识纲吉十多年都不喜欢他吗,现在跑来做什么?

现在云雀恭弥也十分糟心。工作累了想要休息一下他可以理解,但是找谁不好,为什么偏要找六道骸?一想到就连六道骸都能被沢田纲吉叫上一声“骸”而自己依旧停留在“云雀前辈”,云雀恭弥就更忍不住想和六道骸打架的手。

两个人相看两相厌,却又因为想和沢田纲吉在一起而勉强维持着没有动手。

要不是看在小动物/纲吉的份上。

————

看见很快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少年样貌的Reborn,任何大场面都处变不惊的黑手党教父还是露出了些许的心虚。应该是跟着云雀前辈来的,还好我和骸也把任务做的差不多了,Reborn应该不会太过为难我。

真的学狡猾了呢,蠢纲。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

在自家家庭教师眼里读出这种意味的彭格列首领松了一口气。虽然我现在并不怕Reborn,但是我真的不想领教我亲爱的老师的斯巴达手段。这些东西一辈子经历过一次就够了,真的。仍旧是彭格列吐槽担当的BOSS如是说。

想到这次自己已经出来五天了,Reborn肯定也是知道我忍的太久了才没有联系瓦里安他们一起找,如果是一起找的话,一定早就找到我了。这么一想,沢田纲吉也没什么怨念了。

虽然很想把剩下的一点点收尾,但是好像他亲爱的BOSS的热闹更好看一点呢。这样想着的六道骸,愉快的把收尾工作交给了库洛姆,然后揽过沢田纲吉的肩,跟着他走了。

处于乖巧.jpg的沢田纲吉并没有注意到,他身后某人的脸色已经黑的不行。倒是他身边的腹黑凤梨注意到了,露出一个愉悦的笑。

打击情敌什么的,很愉快啊。

————

回到彭格列总后部和狱寺隼人、巴吉尔他们道过歉之后,沢田纲吉就往自己的首领办公室走。

“我说啊,骸,这里没人能伤到你的。”沢田纲吉有一点无奈,明明就已经没事了,这个人还是紧跟着他不放。

“哦呀,这就要丢下我了吗?我们似乎不是这么约定的哦?”六道骸把自己挂在沢田纲吉身上,故意在他耳边道。

“骸!”沢田纲吉吓了一跳,猛的转头,结果耳朵上传来了一种柔软的触感。

这下没什么好说的了。骸纲二人脸都红了,沢田纲吉更是瞪大了眼,难得有几分兔子的模样。

“我、我就先回办公室了,你也去休息吧!”说完,沢田纲吉几乎是落荒而逃。六道骸摸了摸自己的嘴唇,最终没有得寸进尺,回自己的房间去了。

如果六道骸能预知他这个举动促成了什么的话,他真的会哭的。

等在沢田纲吉办公室的云雀恭弥看见的就是一个害羞的脸都红了的沢田纲吉。

他自然是知道这人刚是和谁在一起的,所以现在看到沢田纲吉这幅害羞的样子更是嫉妒。他被妒火冲昏了头脑,拉过沢田纲吉给了他一个深吻。

既然你已经不喜欢笹川京子了,那为什么是那个凤梨?为什么不能是我?

看着一副震惊表情的沢田纲吉,云雀恭弥一点都没有心软。趁着他因为惊讶而长大了嘴,云雀恭弥毫不客气的将舌头伸了进去。

“等……呜……”被云雀恭弥亲吻着的沢田纲吉觉得这个世界在和他开玩笑。

我该不是在做梦吧……云雀前辈会主动亲人吗?被亲吻的毫无招架之力的首领只能随着他的云守,等到对方亲的满足为止。

被放开的沢田纲吉还有点懵,就听到了来自面前人的表白:“沢田纲吉,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这种只有在梦里才会出现的场景,让沢田纲吉的眼睛微微湿润。

看见这一幕的云雀恭弥却是叹息一声。这个亲吻,让你这么为难吗……他刚想说话,就感受到对面的人抱住了他。

“我也喜欢云雀前辈!喜欢了好久了……”

云雀恭弥相信眼睛是不会骗人的。沢田纲吉的眼里写满了开心,那么现在开始,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叫他“我的小动物”了。

“那也该叫我的名字了吧?纲吉。”“恭弥!”

过去我因为害怕被你讨厌所以看不清你真实的心意,从今往后,再也不会了。

——END——

云雀:你刚刚,和那个成精凤梨怎么回事?

纲吉:没、没什么【脸红】

云雀:果然应该咬杀他!!【往外冲】

纲吉:真的什么都没有!!【拽住吻】只是距离太近了……

云雀:放他一马【耳朵红辽】

嗨嗨:exo me?我出场的意义呢?

画外音:大概是知心大哥哥之类的……吧

嗨嗨:打你哦?!!

——真·END——

评论 ( 7 )
热度 ( 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愿不吃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