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愿不吃药

一个摸鱼为主的常年划水甜文文手
在多坑之间横跳,是个花心大萝卜

【all27】狼人杀


*与其说是all27不如说是all270_(:з)∠)_

*一个大家一起玩狼人杀的故事,白狼王的板子,具体玩法参考pandakill,本人狼人杀经历四舍五入为0,写的不够精彩请轻喷QAQ

*ooc有,非常ooc

*主all27,但是会有一个赢家,你们猜是谁233【就是说结局很可能是1V1

*喜欢的话请给我小红心和评论!!你们的评论是我继续的动力!ヾ(*´ー`*)ノ゛♪

*以上。

一共十二个参与者~库洛姆不算,她是法官。

1:Reborn    2:隼人    3:白兰    4:蓝波    5:山本    6:了平    7:云雀    8:纲吉    9:嗨嗨    10:尤尼    11:巴吉尔    12:迪诺

四神:预言家,女巫,猎人,守卫。

四狼:三个普通狼,一个白狼王

“所以,我是为什么要坐在这和你们一起玩狼人杀啊……”沢田纲吉面无表情的吐槽着。

“偶尔和守护者们一起玩游戏也是身为首领该做的呢,蠢纲。”已经成长为少年的Reborn的性格还是那么恶劣。

“那为什么迪诺师兄和白兰先生也在啊!”沢田纲吉的内心有些崩溃,自家的自然灾害们聚在一起还不打架的概率太低了,在这种情况下还有迪诺师兄和白兰,完了,今天的基地又要维修了QAQ

“是小婴儿叫我来的哦,小纲吉~”白兰笑眯眯地道。

“因为Reborn说今天纲吉可以休息一天,我就不请自来了。”迪诺尽力维持着自己和以往同样的微笑,免得自己笑的太过痴汉。

“kufufufu,偶尔玩一次游戏也不错呢。”六道骸悠闲的坐在了沢田纲吉的右手边。

“能和十代目一起玩游戏我是很激动的!”狱寺隼人抢先上前一步,坐在了沢田纲吉的对面。

“那就一起来玩吧~”Reborn对库洛姆笑了笑,“那么就麻烦库洛姆了。”

“能和BOSS一起玩游戏我也很期待呢。”库洛姆对Reborn露出一个笑容,拿起了法官的牌。

“今天一共三局游戏,能赢得游戏的人,今天和明天两天都可以和蠢纲一起,单、独、相、处。”等到众人都坐好拿了牌之后,Reborn开口补了一个炸弹。(就是两天一夜)

沢田纲吉刚想开口制止,却看见不论是身边的骸还是对面的隼人甚至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在自己身边的恭弥气场都肉眼可见的可怕了起来。

等、等下!我还没同意啊?!!←此乃沢田纲吉无限崩溃的内心。

“那么,开始了。”

“天黑请闭眼,天亮请睁眼。要上警的人请举手。”

六道骸、Reborn、白兰和山本武都举手了。

“1号、3号、5号、9号,共四名玩家参与竞选,从1号玩家(Reborn)开始发言。”

“警徽流先7(云雀恭弥)后9(六道骸),昨晚验了8(沢田纲吉),是我的金水。预言家要警徽,过。”

“昨晚验了1,是狼。警徽流先8吧,排除1给狼同伴发金水的情况~后10(尤尼)吧,如果两个都是狼的话警徽就撕掉~先这样,过~”

“我是强神,如果有谁不知道警徽该给谁,可以给我,过。”

“kufufufu,我才是预言家呢。昨晚验的8,是我的金水。警徽流先10后6(笹川了平),前面除了认强神的另外两个不退水就标狼。”

“退水~”

“发言完毕,1号、5号、9号仍在警上,没有竞选警长的玩家请投票。3、2、1。”

“4号、7号、10号投给1号,2号、6号、11号、12号投给9号,其余玩家弃票。9号玩家当选警长,拥有1.5票归票权。”

“昨天晚上是平安夜,警长请选择从警左或警右开始发言。”

“kufufufu,左。”

“从10号玩家开始发言。”

*从10号开始发言顺序就是10→9,尤→巴→迪→R→狱→白→蓝→武→了→雀→纲→骸

“我就是个普通闭眼玩家,我觉得两个人的发言都不错,所以随便投了一票。我会根据后面的发言来分辨我心中的真预言家,过。”

“在下也只是个闭眼玩家,没有任何信息,只是盲投了一票,但是我会着重听接下来1号、7号、8号、9号的发言来决定我的站队。希望我能站在正确的队伍里,过。”

“我是个普通村民,但是1号验人的顺序给我的感觉不好。为什么要验和你抢警徽的?不退水就是铁狼,所以我把票投给了9号。但是昨晚是个平安夜,这是个有守卫和女巫的板子,那是女巫用了好药还是守卫守对了人,这就要来说一下了。过。”

“我是真预言家,9号一定是铁狼。现在有四个人给9号投票,一看就是有他的狼队友给他冲票。我的金水现在不认我,他一定会后悔的。我今晚还是会验7,虽然他上票给了我,但我还是要排除他是倒钩狼的可能。我今天一定是归票给9号的,过。”

“现在所有人都认自己是好人牌,但这是不可能的。我是一张好人牌,前置位一定有狼坑,不然狼坑全堆在后面的位置里吗?我觉得这不可能。而且我觉得10号玩家的发言有问题,因为在我看来1号的状态和发言并不好。他但凡是个真预言家,他的警徽流必然不会留警上,因为警上不退水除非说是强神,那不管几个人一定都是狼,不会有好人做出这种扰乱好人视线的事情来。还有就是他警徽流的位置,他为什么要验这三个位置,预言家都是想要验出狼的,他是怀疑这三个位置会出三连狼吗?所以我觉得他问题很大。我站边9号,过。”

“第一晚是平安夜,我觉得守卫守中的概率很小,所以我认为是女巫用了好药。而且现在不管谁是真预言家,全场都有一个身份最高的,就是8号,他是两个预言家的双金水。所以他的发言将会直接影响我对你们身份的判断,过~”

“蓝波大人觉得10号很有问题,她是第一个发言的,而且她在警上是站边1号的,但是到了警下她又改口了,说不知道要站边谁,我觉得她可能是狼。我目前还是站边1号,过。”

“嘛,大家都很认真呢。我是个强神,昨晚被刀的是12号,我用药救了你,你是我的银水。我听了大半圈的发言了,我觉得10号的发言是比较有问题的。10号说他没有任何理由就上票给了9号,那可能是给9号冲票的狼队友,我今天会跟着1号出9号,过。”

“极限地搞不明白!但我在9号的警徽流里,所以上票给9号!过!”

“我认为10号的身份不好,可能是狼。因为她在9号的第一警徽流的位置,所以应该和6号一样上票给9号。但是她上票给了1号,说明她不希望9号验她,所以是狼人,那么她上票的1号也是狼人。而且1号的发言给我的感觉很仓促,所以才点了我们7、8、9这三个位置。12号、2号、6号我倾向他们是好人,12号和2号的思维很清楚,而且一个第一个提到了守卫和女巫,一个第一个提到1号验人位置。6号是在1号的第一警徽流,他上票给1号我觉得可以理解。我建议9号警徽流变为先6后7,都是好人就有三个金水,警徽给我们三个谁都行,双狼就给我。过。”

“kufufufu,现在局势已经差不多了呢。1、10肯定双狼,但是今天不是10号的轮次,今天出1号。全场身份最高的是我的金水8号,警徽流先6后4,我不太听得出他们两个的身份。”

“发言完毕,警长请归票。”

“警长归票1号。”

“所有玩家请投票。3、2、1。”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愿不吃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