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愿不吃药

一个摸鱼为主的常年划水甜文文手
在多坑之间横跳,是个花心大萝卜

贺文

吸血鬼叶×人类周

设定里是现代,但是有吸血鬼,精灵,人类等等......总之一定要注意避雷O__O"

送给cp@在下曙影,爱肝叶周 ,我总感觉一发完结不了了……

ooc,ooc,ooc,只有人物是虫爹的_(:_」∠)_余下都是我的_(:_」∠)_

图就是那个杯子的样子......设定是叶神把禁制破掉之后就会显示原样

私设如山OTZ

能接受的话,请下翻(*๓´╰╯`๓)♡

以下正文

叶修是个吸血鬼,是个……兴趣爱好皆迷的吸血鬼。

说起叶修,众人皆是对他又爱又恨。

爱的是他一诺千金,恨的是他行踪飘忽。世上传闻想要见到叶修只有一个方法,就是靠运气。

“妈的,这话就特么是句废话。”←这句话来自荣耀大陆史上废话最多的黄少天。多不容易啊,黄少天终于有机会说别人说的话是废话了。

其实想找到叶修还是有很多办法的,比如叶修是很愿意在人类世界游玩的。比起血界暗无天日的混沌,他更愿意在五光十色的人类世界混迹。

又比如,叶修喜欢出现在较为清静的酒吧。

叶修在血族中也是生的极好的,与人交谈时又总是一幅带笑的面孔,自然是为魅力值加了不少分的。

这样的面孔在酒吧里是极容易被人搭讪的,而叶修与人交谈的时的态度堪称温和,更是众人搭讪的对象。

叶修不堪其扰,于是转战较为清净的酒吧。果然情况好了很多,叶修能点上一杯水,安静地过上几个小时的美好时光。

再比如,在一些拍卖场也会看见叶修的身影。

叶修不同于一般的血族,他对于买卖奴隶没有兴趣,反而对于人类的收藏品很感兴趣。比如古董,比如玉器。在有这些东西的大型拍卖场里,遇见叶修是百分之百的事。

这不,蓝而拍卖场今天就有上好的玉器,而叶修就坐在普通的位置上。

【lo主不是考据党,若是有bug,请宽容对待,(*๓´╰╯`๓)♡】

“在座女士们先生们好,欢迎来到我们蓝雨拍卖场,相信各位在来之前己经知道了我们今天会拍卖的物品,我们也衷心地希望各位都能买到自己中意的东西!”

看着拍卖台上的蓝河,叶修对今天的拍卖清单有了些许兴趣。

蓝河真名叫许博远,原本是蓝雨总部的。这片地界上的蓝雨是新开的,脚跟落的还不稳,于是便将在蓝雨做了几年且很有能力的许博远调了过来。

虽不是在蓝雨总部里做事,但在这分部里更为自由。许博远知道这是喻文州对他信任才让他来,将这分部打理的妥妥当当的不说,对蓝雨的忠诚度也是更高。

说了这么多,也不过是想表明蓝雨对今天拍卖品的重视。好东西绝对有,还很可能是市面上极少见的。

叶修想的一点没错,今天要拍卖的东西里,有件是传闻中的《踏雪图》。但叶修不知道,因为他来这是为了历史上有名的玉器‘一捧雪’。

虽说叶修不喝酒,但他对这东西可是好奇的紧。其他历史里让得君王为之哄抢的珍宝他几乎都见过了,就算不是真品也是后世模仿的足以以假乱真的仿品。然而这一捧雪奇怪的很,见过的人各有各的看法,描述出的样子也全无相同。想知道它长什么样,除了亲自看看之外没有其他办法。

拍卖进行着,叶修也持续发着呆。

“下面是我们受人委托拍卖的一个......很少见的“物品”。把他带上来。”蓝河的话音刚落,就见侍者推上来一个笼子,里面装着一个男人。

看见这个男人底下的人议论纷纷,仔细听起无非就是在讨论他的身份、用途。

“请大家安静一下,下面由我来介绍一下这个特殊的拍品。他叫周泽楷,是普通人类。因为他的家人发生了意外导致曾经借下的债务无法偿还,所以债主决定将他卖出来补偿自己的损失。将他买回去......您可以把他当做奴隶,也可以再次转卖,这便是您的自由了。”这段话说完,蓝河稍稍停顿环顾台下。不出意外地,有很多人看着周泽楷的神色火热。周泽楷长了一副英俊的面孔,是不少断袖爱好者的中意款。蓝河叹了口气,预想周泽楷的未来一定不会太好过。“那么,起拍价是一百万,现在拍卖开始。”

说实话叶修对于拍卖奴隶是最没有兴趣的,但是不知为何,蓝河说到周泽楷的时候叶修看了他一眼。

这一看可不得了,叶修从他的眼里看出了从容和战意。若是有人对他做些什么过分的事,他不会顺从。叶修从他的眼神里读出这样的涵义。

这样的眼神使得叶修有点惊讶,这两种情绪最是不该出现在此刻的周泽楷的眼睛里的,但是偏偏就出现了,那么自然。

叶修忽然就对这个年轻人产生了点兴趣,这人有点意思。

“一千万。”这些钱对于叶修来说并不怎么放在眼里,他作为一个吸血鬼,随便哪一件收藏都是无价之宝,何况他和叶秋还有属于他们的公司。

听得叶修的报价现场鸦雀无声,一方面在想这个忽然冒出来的有钱人是谁,自家是否得罪的起;另一方面在想这个奴隶是否值得他继续破费。略一权衡便知道这买卖是不合适的,又不是能下金蛋的母鸡,不值这么大的价钱。

“57号的先生出价一千万,还有要加价的吗?”蓝河稍作停顿,确定没人准备继续加价,又道,“一千万一次,一千万两次,一千万三次,成交!”

“那么进行下一件拍品的竞拍!我知道在场的很多人都是为了它来的!‘一捧雪’!来,带它上来!”

当‘一捧雪’出现在众人的面前时,叶修才意识到这东西真的不该出现在现世。这上面明显有禁制,还是精灵族的禁术。这倒也坚定了叶修要得到它的念头,用禁术封起来的东西都不会太差。

买下一捧雪的过程和买下周泽楷差不多,剩下的东西叶修不是很在意,于是便率先离席准备带着东西走人。

---------------tbc--------------

评论 ( 24 )
热度 ( 46 )

© 唯愿不吃药 | Powered by LOFTER